【霆迪】没想好名字(幽冥×阿娜尔罕)

ok又是奇怪的cp,又是奇怪的配方,又没想好名字(。)
基于古埃及背景略带神神叨叨奇奇怪怪的架空设定,其实我也不太了解埃及的文化什么的……反正就乱七八糟地写了。除俩蒸煮以外人名儿都瞎几把取的。
因为写这个题材,本名又太出戏,正好热巴的阿娜尔罕和我霆爵迹里演的幽冥名字啥的比较贴设定。
ps:请不要支持抄袭作品。

 

【楔子】

 

伊伽成为法老后,选的妻子是他其中一个表妹,伊娜,她是家族里年纪最小,最漂亮的女孩儿。而伊伽明明知道伊娜已经有了相爱的人。

 

伊娜绝望地看着自己的父母,他们不仅没有安慰被强行分手的女儿,反而高兴地说:“太好了伊娜,你是家族里最漂亮聪明的女孩儿,你做王妃在合适不过了,你一定会和我们的王,你的哥哥生出最优秀的孩子!”

 

伊娜闭上眼,此刻她一点也不想看到她亲生父母的脸,她脑海里只有图索知道消息后伤心欲绝的面庞。她的恋人叫图索,是个将军,是整个王朝最勇猛的战士,他曾用以一敌百的坚实身躯紧紧拥抱着她,而现在,这些美好都只能在梦里继续了。

 

伊伽故意派图索去收复边境的失地,遥远的路途,稀少的人马还有短缺的粮食,都是伊伽想让图索死的预示。

新婚的那天,传来了图索战死的消息,伊伽英俊的脸上笑意盈盈,满脸的得意,伊娜只觉得痛恨。

 

伊伽喝了很多酒,在被侍从抬到床上时就睡死过去。伊娜看着墙壁上悬挂的短刀,她曾温润清澈的眼里涌现出杀意。

 

风从四面的窗户吹进来,阴冷又潮湿,在惺忪烛火没能照到的黑暗里走出一个人,也许那不是人,伊娜瞪大眼,颤抖着嘴唇叫出了来人的名字:“图索……”

 

图索的样子有些变了,死前的饥饿让他的眼眶陷了下去,身上遍是溃烂的伤口。伊娜捂住嘴无声地流泪。成了亡灵的图索从遥远的边境回来只为了看看已经不属于自己的新娘。

 

“不哭,”亡灵的声音来自混沌的黑暗,模糊不清,伊娜只能半听半看图索的嘴型,“你今天很美。”

 

伊娜终于忍不住从床上跪坐起身拥抱住图索,他的身体是冰冷的,伊娜用力的环住他的臂膀企图让他暖和起来。

 

“我得走了。”图索说。

 

“不,不。”伊娜捧着图索的脸亲吻他,将他推到在床上。

 

伊伽在一旁睡得不省人事。

 

图索企图阻止伊娜,伊娜红着眼眶:“图索,我的爱,我不想留下遗憾。”

……

 

初升的太阳将一切黑暗驱散。伊伽第头痛欲裂的醒来,想不起昨天的半点事,看着身旁赤身裸体的伊娜以为自己和伊娜做了。侍从进了房间服侍,伊伽看着染血的床单心想,喝那么多酒干嘛,亏了。

 

伊娜看着伊伽的反应,微微挑起嘴角,满是讽刺。

 

伊娜的肚子日渐大起来,肚子里的孩子总是很安静,若不是偶尔动那么一两下,伊娜都怀疑是个死胎。十个月后,伊娜生下了一个健康的男婴,伊伽高兴极了,说:“孩子取什么名好?”

 

伊娜垂眸专注地看着怀里的婴儿,沉默半晌后开口:“叫幽冥吧。”

 

毕竟,这可是亡灵的孩子。

 

幽冥的性格和谁也不像,不像他的母亲伊娜,更不像只会躲在深宫享受的伊伽。他面无表情盯着人看的眼睛里如同存在着冰冷的深渊,冷漠又无情。

 

他完美地继承了他亲生父亲的基因,甚至比他父亲更强。

 

在幽冥十岁的时候,他已经能出征打仗了。锋利的刀刃快速抹过敌人的脖子,溅在眼角的血仿佛将他眼里的杀意也染红。他像是天生就适合驰骋沙场,足迹踏遍万里山河,他是绝对的王者,右手握生死,左手捏政权。

 

在幽冥成年的时候,伊娜在寝宫服毒自杀。那是伊娜给幽冥最隆重的成年礼。幽冥自懂事后伊娜就告诉了他的真正身世,同时伊娜还有一句话:“等你长大,我就去找你父亲啦。”

 

幽冥看着床上没有生气的伊娜,伸手抹去她嘴角溢出的鲜血,轻声说:“再见了,母亲。”

 

伊娜安静地躺在床上,面容安详隐约带着笑。

-------------------------------------------------------------------------------------

反正大概就这么个风格,发出来给你们看看。

我刚跟朋友说写完再发结果就打脸(。)

 
评论(6)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