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霆迪】没想好名字(幽冥×阿娜尔罕)

完球了,没有存稿了。这章我做好了可能会被骂的准备。

楔子】【1

【2】

阿娜尔罕回到房间心里还是有些忐忑,拒绝了要进来伺候的侍从,梳洗了一番换上自己的衣物,粗糙的质感反而让她安心一些。她屈膝坐在窗边伸手摸了摸被艾德乔缠过的脚踝,一双冰冷的眼在脑海中闪过,阿娜尔罕一个激灵站起身。想了想,转身去翻自己的行李,阿娜尔罕带着一个半人高的木箱,一个个小小的抽屉里装着各种药材和香料。

阿娜尔罕找出一片薄荷叶压在舌下,然后拿出一套小杵臼,捡了些药材和香粉捣起来,慢慢地将这一堆磨成粉。阿娜尔罕尽量将研磨的声音减小,嘴里哼着她在家乡听农民们耕作时唱的歌谣。

  【万岁,尼罗河
    你在这大地上出现
    平安地到来,给埃及以生命
    阿孟神啊,你将黑夜引导到白天
    你的引导使人高兴
    繁殖拉神所创造的花园
    给一切动物以生命
    不歇地灌溉着大地
    从天堂降下的行程
    食物的爱惜者,五谷的赐予者
    普塔神啊,你给家家户户 
    带来了光明】①

门外守候的侍从听到歌声并没有反应,阿娜尔罕加快速度,将研磨好的粉末撒进灯油里,渐渐地一股舒缓的淡香在房间散开,一开始会散发淡淡的味道,片刻后味道会渐渐消失,那是安神香。阿娜尔罕收好东西又在舌下压了一片薄荷叶。恰巧伊伽推门进来了。

阿娜尔罕心里直打鼓,连行礼都忘了。不过好在伊伽没有在意,或者说他现在满脑袋都是饱暖后该思的事情。伊伽一步步地走向阿娜尔罕,阿娜尔罕一步步后退,直到退无可退,脚跟碰到床榻。她心里祈祷着安神香的作用尽快发作,薄荷叶在口中被咬碎,冰凉的气息冲向大脑,阿娜尔罕竭力保持镇定。

伊伽只以为她太过紧张,毕竟阿娜尔罕刚刚成年,一想到这一点伊伽有些忍不住,他的双手搭在阿娜尔罕的肩膀上,手下紧致细滑张示着年轻的美好酮体让伊伽兴奋不已。慢慢剥开阿娜尔罕肩上粗制的布料,用猥琐又苍老的声音说:“把这件烂布脱掉,明天我让人准备些衣服,很漂亮,你会喜欢的。”

浓烈的酒气喷洒在阿娜尔罕的脸上,阿娜尔罕偏过头双手紧紧抓着自己的衣服不松手。肩上搭着的手像树皮般枯槁苍老,她感到肩膀上的重量变得愈来愈重,伊伽摇摇晃晃地就往床上倒,阿娜尔罕猝不及防地被他压在下。伊伽动起来,阿娜尔罕感受到抵在腿上的凸起,恐惧瞬间席卷了阿娜尔罕的大脑,她惊慌地用手推开伊伽站起来,发现他已经睡着了,腰还在不停地动着,没一会儿停了下来,打起鼾。

一股腥气散开,阿娜尔罕打开窗尴尬又急促地喘着气,一手按在胸口用力的压了压,看了看房间,目光在挂在墙壁上装饰用的弯刀钉住。她走过去伸手将弯刀取下,回身看到了悄无声息攀爬到床上的艾德乔,阿娜尔罕吓得往后退了一步撞在墙上,双手紧握着手里的弯刀。

一人一蛇对峙着,突然伊伽动了动,阿娜尔罕慌忙看过去,伊伽翻了个身继续打起呼噜。艾德乔烦躁地冲睡得昏天黑地的伊伽哈了口气,尾巴在他身上抽了两下。

阿娜尔罕担心艾德乔把伊伽弄醒了,也不知怎么想的,竖起手指嘘了一声。艾德乔回头看了看阿娜尔罕,又嫌弃地瞥了一眼伊伽,到底是把尾巴盘起来不动了。阿娜尔罕发现它懂自己的意思,于是壮着胆子示意它走,她指了指没合严的窗。艾德乔吐了吐蛇信子没动,继续盘在床尾看着阿娜尔罕。

阿娜尔罕只得硬着头皮拔出弯刀,看艾德乔还是没反应便放下心来,她生怕艾德乔以为自己拿刀是要攻击它。

阿娜尔罕伸出左手,右手拿刀在手心比划两下,咬牙划了一道,鲜血顿时涌了出来,阿娜尔罕赶紧将血抹在床单上,在角落的药箱里翻出止血的草药处理好伤口,然后把弯刀擦干净重新挂回墙上。

这时,艾德乔动了,它游到阿娜尔罕的脚边,阿娜尔罕动也不敢动,她还是惧怕这条粗壮的成年雄蛇,心想为什么王子不看好它。艾德乔直起半个身子看着阿娜尔罕手里用来擦弯刀的手帕,阿娜尔罕看了看手里的帕子,试探性地放在地上,接着她就看艾德乔咬着帕子晃晃悠悠地从窗户爬走了。

居然是帮忙销赃。

阿娜尔罕匪夷所思。

在宫廷里很多人的眼中,阿娜尔罕只是一个被她父亲当做贡品送来的女人,地位也就比王宫里伺候的侍从好上些许,所以在阿娜尔罕出现在厨房时谁也没有理会,只是因为她艳丽的容貌多看了几眼。

阿娜尔罕开口问道:“请问法老的早餐准备好了吗?”

“还有一盅汤。”

阿娜尔罕循声望去,见是昨天带路的侍从,她微笑着凑上前:“早安。”

“早安小姐,”侍从是个热情活泼性子,“您可以叫我西拉。”

“好的,西拉。”阿娜尔罕看着汤里的药材心里有了数,右手接过托盘,“你忙吧,我端过去就好。”

伊伽在对床单上的血丝毫没有怀疑,阿娜尔罕用包着纱布的左手端来一碗滋补汤,伊伽赶紧让她放下,怜爱地捧着阿娜尔罕的手说:“何必你亲自动手,这不,烫伤了吧。”

对于伊伽自顾自的话阿娜尔罕忍不住挑眉。脑补能力旺盛,这倒不用自己费力解释了,但这也算不上一件好事。

幽冥一早醒来就见艾德乔顶着一块破布玩,看起来傻的要命。艾德乔发现幽冥醒了,赶紧游过去,献宝似的把头上的东西给他看。幽冥拿起手帕抖了两下,看起来像是女子用的手帕,上面沾着血。艾德乔“嘶嘶”两声,吐着蛇信子,看起来很高兴。

幽冥摸了一下帕子上的血:“你昨天去哪了?”

艾德乔晃了晃尾巴然后在幽冥腿上卷了卷,表示是去找上次被它缠了脚踝的美人。

幽冥嗤笑出声,帕子上血迹尾部拉出的血线,这种痕迹他经常见,那是从后往前擦拭利刃产生的:“老东西这辈子上了两个人都没上成。”

艾德乔点了点小脑袋,喜滋滋地去衔幽冥手里的手帕,结果被兜头打了一巴掌。艾德乔眼睁睁地看着幽冥把帕子塞进了怀里,愤怒地朝他哈了口气,变态!

-------------------------------------------------------------------------------------

①歌词来源网络

关注的一些画手,看他们的微博好久没发画就记不起来为什么关注他。【突然惊觉的想起了自己

写长篇真的好难(。)

 
评论(4)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