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不负责任的开头


老张让我随便写,那我就随便惹

随便是真的随便,烂也是真的烂

辛苦你们了@月下张公子  @棠老板 @梦 @MiSs_豆豆不在家 


说是这个开头,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写的什么东西,害……


——————————————————————


2121年10月16日 晚

某高级公寓内W姓女明星被其经纪人在家中发现自杀未遂,送往医院。

10月20日

据知情人士称其已恢复意识。

一时间医院大门挤满了记者,经纪人出面回应。

【观测人身体状况恢复良好,所遭受的负能量攻击正在减弱。】

【网络上对于观测人的负面信息大幅减少。】

“是不是我死了你们才甘心。”

那是经纪人在对方意识昏迷时听到的话。

【观测人负能量数值正在下降,1567,524,123……0。】

那些人开始意识到自己给对方造成了无法挽回的伤害时,立刻收回了键盘上的利爪,装作无事发生。而围绕在他们身上的墨色愈发浓黑,“它们”等待着下一个机会伺机出动。

当负能量达到一定水平,“它们”就像得到了养分,被盯上的人受到攻击,被恶意包裹,被暴力压迫,他们流的泪,崩溃的呼喊,只要是绝望的、消极的,都是“它们”的喜爱。


——————————————————————

脑洞产物来自于看完《青春猪头少年不会梦到兔女郎学姐》后洗澡的灵光一闪

溜了溜了…………

 
评论
热度(1)
© 鬼栖|Powered by LOFTER